精子問題

精子問題

壯陽藥可以增加精子數量嗎?

作者 : 陳醫生
發表時間 : 2013-06-18 19:32:25

壯陽有很多定義, 有些人因為不舉﹑陽痿﹑早洩, 但這些都與精子無關。 很多人(不舉﹑陽痿﹑早洩)的精子都很好。其實有不舉﹑陽痿﹑早洩,等問題反而唔大, 因為你能夠正常製造精子, 我們可以在睪丸中抽取出來。

反而如果是精子的數量或是型態上有問題, 就要取決於精子本身的”起跑點” 例如:設定100分的精子為質素最好的,合格是50分。 而你的精子本身是30,食藥後可能有機會升到60,從而能製造出正常的精子。 可是,如果你的精子本身是只有3分,食藥後也只可能有6分,那就很難以食藥去加強精子的質素。還要知道,如果真的要吃那些藥,你是要食兩個月左右。因為精子從它生產的地方到要射出的那一刻,是需要七十多天。所以不要以為你今天吃了藥,明天便會強勁了。至少都需要七十多天。

服食西藥是否比吃中藥快,可增加精子數量?

作者 : 陳醫生
發表時間 : 2013-06-12 11:02:18

是有西藥增加男性精子數量,維他命是其中一種, 是利用一種抗氧化劑的化學理論來增加精子的數量。

查詢